star ink★

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欢,我会努力的*^▽^*
喜欢磕EI,一位杂食党 ̄ω ̄但雷IE EB(磕不动)健忘患者,别触碰我的雷点(核谐)

allink(巨ooc,雷自退)

好耶来更了ヽ(゚∀゚)ノ💦上一篇投票的是nightmare和error,所以就两个一起呗(ノ"◑ڡ◑)ノ"(不愧是我💦)



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nightmare和error两骨看到(上上篇有说过nightmare准备“观察”error,所以这里就已经开始“观察”了)“horror?!”两骨同时喊到,由于nightmare早上的气还没消,这时已经气的火冒三丈的了nightmare用触手把ink卷到自己面前逼问(?(我也不知道问啥💦反正night现在面部狰狞💦)“呜QAQnightmare哥哥…”ink被突如其来的逼问吓到了nightmare看着ink的哭脸楞了一下,error趁这时抱走了ink,嘴里还不停的说着“不哭”之类的话



ink还没从刚刚发生的事缓过来只是紧紧抓着error的衣服不停的落泪,在沙发后面的horror意识到boos生气了但不知是因为什么停止了嘴上的动作就那样看着boos,error帮着ink擦眼泪好一会过去了,ink对nightmare说“nightmare哥哥对不起”ink脸上充满着歉意,尽管ink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(这就是不管自己错哪儿,先道歉再说hhh(ノ"◑ڡ◑)ノ💦)nightmare听到后看了看ink,楞了一会儿便努力收起刚刚的怒火说了句“抱歉ink”伸手擦了擦ink脸上的眼泪,在nightmare伸手时,nightmare明显看到ink向后躲了一下



error嫌弃的看着nightmare的手脸上透露着一副“别拿你的脏手碰我老婆”的样子,“nightmare…别碰我的ink。”说完便带着ink走了nightmare只听见一句话“我的ink”在脑海里来回重复着




先就这些吧  看来这一篇nightmare气的不行啊hhh(nightmare别打我(ノ"◑ڡ◑)ノ"💦)

一共777个字(*/ω\*)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