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 ink★

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欢,我会努力的*^▽^*
喜欢磕EI,一位杂食党 ̄ω ̄但雷IE EB(磕不动)健忘患者,别触碰我的雷点(核谐)

allink(巨ooc,雷自退)

没错,老娘来更新了(*/ω\*)💦💦可能很短,因为是临时发挥的💦



接上篇:“呜QAQerror哥哥你弄的好疼”ink趴在E的床上,error帮ink揉着腰说“……没控制好力度,抱歉”说着脸上出现了一片蓝色(明明是你太诱骨了好吧根本控制不住啊)error想着“啊!error哥哥轻一点”因为error在心里想着没注意手上的力气对ink纤细的腰下手重了些“啊额,抱歉,弄疼你了”EE及时道歉“下次不要弄了好吗error哥哥?”



error并没有回答因为…你们懂的←v←✨“对了ink,这事不能给别人说,懂了吗?” “为什么?”ink疑惑“没有为什么,你就不要告诉别人就可以了” “emmm好吧” 揉了一会儿腰,显然没有刚才的那么疼,虽然还残留着一些疼痛,但至少能下床了(什💦



经过这一早上的折腾,终于到了中午,ink想起nightmare可能还在生气,所以准备安慰一下ta,ink敲了敲nightmare哥哥的门,门内传出一声“进来”就没有什么声音了,ink只能硬着头皮进去“nightmare……哥哥?”nightmare见是ink态度好了一些“有什么事” “…”ink沉默了一会“我……昨天晚上不是故意的,我很抱歉我的记性不太好所以就走错了……”ink一口气说完了



“…那error对你做了什么” “额没做什么”ink虽然听了error的话,但ink脸上明显表现着心虚这一点nightmare还是能看出来的,但nightmare并没有揭穿ink,敷衍着把ink打发走,就在屋里想着nightmare决定去“问问”error或者说是监视?



差不多可以了(*/ω\*)💦💦真的不知道下一篇怎么继续写了啊(´・д・`)为下一篇怎么编而犯愁(┬﹏┬)

共735个字(*/ω\*)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