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 ink★

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欢,我会努力的*^▽^*
喜欢磕EI,一位杂食党 ̄ω ̄但雷IE EB(磕不动)健忘患者,别触碰我的雷点(核谐)

allink(巨ooc,雷自退)

抱歉,时间安排的真的很紧(*/ω\*)💦

因为上一篇投票最多的是error,所以就按error的



“啊?!让error哥哥当我男朋友??我…好吧”ink一脸惊讶然后是一阵脸彩(→v→嘿嘿嘿ink~)在走廊里的nightmare还在为ink的不见而暴躁着,“那么ink,既然我是你男朋友那是不是只和我一起做任何事?”error还在忽悠着无知的ink(error啊error真有你的'▽'👍)“额…是的”ink应着,此时nightmare听到了ink的声音在error的房间里传出变大步走向error的房间



“error…ink是不是在你房间…💢”别看nightmare脸上笑着心里快要怒炸了恨不得立马把ink拉过来问个清楚没等error开口“nightmare哥哥你别生气好不好,我只是晚上走错房间了…”ink委屈巴巴的搓着自己的衣角EE看着自己老婆被凶了能不生气吗?当然不能啊“nightmare!你TM凶什么凶”error边怼nightmare边安慰ink其他骨在后面吃瓜“wow这可是个大瓜呢~”后面叽叽喳喳的吵闹声把nightmare的火积的更大了(-v-💦感觉要完)



“别吵了?!”nightmare对后面的骨吼着发泄着怒火后面瞬间安静了('▽'💦💦)nightmare发泄的差不多了便离开了走之前还狠狠地瞪了error一眼error也关上了房门“诶呀多好的瓜啊就这样完了真没意思~”kk看着没瓜吃了便回去躺着了其他骨看没瓜了也都散了



回到error房间error抱起ink刚想亲,但被ink用两张小手捂住了嘴“error哥哥你你干嘛💦”刚因为被凶而挂上眼泪的脸又多了一大片的彩色显得更加诱人“ink我是你男朋友你忘了吗?”E式挑眉“唔…”ink犹豫着放下了手并主动亲了一下error“就一下…”ink小声说



突然间ink就感觉有什么东西ding着自己“唔嗯…error哥哥你顶到我了唔…”ink没听到error说什么只觉得那个顶着自己的东西tong了jin qu感觉那个东西在shang  xia  lai  hui  dong  着一个多小时过去了ink趴在error的床上只感到腰特别的疼



ok了~~'▽'共922个字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