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 ink★

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欢,我会努力的*^▽^*
喜欢磕EI,一位杂食党 ̄ω ̄但雷IE EB(磕不动)健忘患者,别触碰我的雷点(核谐)

allink(巨ooc,雷自退)

接上文


killer和cross带着ink走在回家的路上,此时killer和cross还没意识到自己回家后要被罚跪



*门被打开了



Dream看见ink,跑过去抱住了“你去哪儿了?我担心死了”ink看到dream着急的样子,有点不敢说,就像…犯了错的孩子(好像原本就是'▽'💦💦)但最后还是说了“呃dream哥哥…我我和killer哥哥和Cross哥哥出去玩了…但没告诉你…”ink支支吾吾的说出了事情,dream叹了口气“好啦,下次要出去记得给我说”dream把ink带进屋里,而killer和cross是偷偷摸摸进屋的,因为从一开始nightmare就盯着他俩,那眼神谁看谁害怕(Nightmare没给他俩贯肠就已经很仁慈了/ω\💦💦)



“nightmare哥哥…”   “?”    “这不是他们的错,你能不能让他们起来”   Ink请求着“你在为他俩求情?huh”Nightmare笑了笑“什么好处呢?”  “呃…我我…”    ink觉得没希望了 “那就陪我一晚上吧”nightmare用手拍了拍ink的头“那你可以让他们起来了吧?”ink还在说着这事“行吧”nightmare让他俩起来了



killer和cross心里也不是很开心,因为他们老大也开始抢骨了,dream听到ink要在nightmare那里睡时,心里感觉不太好(我怎么了,这是对一个小孩子动心了吗?不,这可不行,Ink还是个孩子啊)Dream想着,Nightmare用触手逗着怀里的ink    “滑溜溜的诶…”   Ink抱住一只触手摸了摸nightmare没有管,一旁的其他邪骨们惊了,毕竟Nightmare的触手不是谁都可以摸的(hhh'▽'👍可以鉴定nm就是喜欢ink了)“不早了,睡觉吧。”Nightmare绑起ink径直走向了自己房间,其他邪骨也没啥事干,也都各睡各的了



ok啦(*/ω\*)终于更新完了,我写作文都没写这么多字过'▽'💦💦

一共821个字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