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 ink★

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欢,我会努力的*^▽^*
喜欢磕EI,一位杂食党 ̄ω ̄但雷IE EB(磕不动)健忘患者,别触碰我的雷点(核谐)

allink(巨ooc,雷自退)

来更了但上一篇文章评论没过十诶,那这次评论过五条更下一篇✨



dream在外面焦急的等着“可千万别出什么事啊…”dream小声自言自语道“幸好你们及时送到,病人内伤有些严重,不过住几天院应该就没事了”  “我可以去看看他吗?医生”dream抓着医生的衣服问道


“嗯,可以”医生退场(/▽\)“ink!”dream冲了进去“dream哥哥?”ink回头看去“ink,你没多大事真是太好了”dream轻轻的抱住了ink(毕竟ink身上有伤嘛'▽'💦)“谢谢,dream哥哥”ink抱紧了dream,dream能感受到ink细小哭泣声,因为当初在垃圾堆时如果不是dream把自己带回去早就被坏人找到然后打死了


“嗯,ink你先和nightmare哥哥他们待会吧,我还有些事情没办完”dream摸着ink的头“好,dream哥哥”ink笑了笑,dream心颤了一下,ink这孩子明明该有个快乐的成长时光,但他却遭受了这么多能不让骨心疼吗(写这里的时候好别扭啊💦💦)dream和nightmare他们交代好后便去办事了(好吧,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去办啥事了'▽'💦)


(喝茶)更文好累啊,但比写作文简单多了(因为写作文不可以瞎写💦)下一篇培养培养mi和ki的感情cross也会出场(然而只有一句话'▽'💦💦)

第七篇→ 

评论(9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